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元培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元培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于10月30日集体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元培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添主持,党支部支委及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添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本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参会党员们集体学习了《建议》的节选内容,并归纳出了《建议》的新成果、新论断、新目标、新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我国的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刘添总结了本次的学习内容,要求同志们会后自主阅读《建议》全文,勉励同志们坚持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