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元宵节在岗学工系统干部

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校长郝平来到新太阳学生活动中心,走访慰问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学工系统在岗干部和专职辅导员,向大家致以元宵佳节的祝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宝剑,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郝平与学工系统干部合影

新太阳学生中心一层大厅陈列着思政实践成果展、寒假留校学生活动布景展。郝平了解了校团委在寒假期间联合学校多部门组织策划的“快乐北大人、健康北大人、奋斗北大人”主题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参观了“燕园迎春送祝福”活动中34个省级行政区地标建筑的置景,观看了“云上舞台、牛气青春”等活动视频,对今年寒假留校学生工作表示赞扬。

365天轮岗值守的24小时防疫热线,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燕园学子求助求问的重要平台,更是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阵地。郝平一行来到学工部24小时防疫热线值班室视察慰问,陈宝剑向郝平介绍24小时防疫热线运行情况。

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郝平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并对值班咨询师进行了亲切慰问。今年寒假,留校过年学生数量多、工作挑战大,心理中心做了充分准备,保持全天候值班值守,全方位护航北大学子迎“心”年。

在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工作室,郝平与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各院系在寒假期间为留校学生组织的系列暖心活动,分享了担任北大辅导员的心得感悟。郝平向坚守一线的辅导员队伍表示感谢。他表示,北大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寒假期间,全体学工系统干部留守工作岗位,努力丰富留校学生的生活,让同学们感到“家的温暖”。大家要及时总结今年寒假管理服务工作的优秀经验做法,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当中。

开学在即,学工系统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