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为学生寒假返乡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1月15日起,为了满足寒假学生返乡前做核酸检测的需求,考虑到期末季考试周学生外出检测不便,北京大学联系了具备资质的第三方公司来校,在新太阳学生中心B101九一剧场为学生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线上预约截图


学校各部门通力配合。学生工作部协同校医院及各院系周密配合,在广泛调研学生需求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同时,协同计算中心专门开发了北京大学学生核酸检测预约系统,为学生提供最直观、最便捷的持续滚动预约服务,学生可以提前5天在预约系统中查看预约情况,提前进行核酸检测的预约。

“燕园学子微助手”微信推送

1月14日,“燕园学子微助手”微信公共账号推出“@PKUers 叮!从今天起,预约核酸检测不再困难”,不到一小时阅读量破万,一天内近2000名学子预约了核酸检测。

1月15日8时,学生,陆续抵达检测现场。扫码、缴费、登记、采样,秩序井然、检测高效。截至当天下午17时,437名学生已完成核酸检测,同学们纷纷点赞学校这一暖心之举。

核酸检测现场

假期将至,希望同学们期末顺利,身体健康。返乡之途莫忘疫情防护,了解家乡防疫政策,按需预约核酸检测。

燕园温暖,与你归程相伴!

专题链接: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