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在北京大学举行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介会

11月28日,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带队,在北京大学举行2020年甘肃省选调生招录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介会。校长郝平会见李元平一行,就加强省校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选调生培养举行座谈。

郝平会见李元平

郝平对李元平一行专程赴北大延揽人才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北大高度重视与甘肃的战略合作,学校近期与敦煌研究院正式启动共建“敦煌学研究中心”。他向李元平一行介绍了北大人才培养的最新进展,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甘肃发展建设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李元平感谢北大长期以来对甘肃的重视和支持。他指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北大毕业生扎根基层,为甘肃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省委组织部将积极统筹,确保人才培养政策的落实,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交流、选调生招录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交流合作。

宣介会现场,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安钰峰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甘肃地处祖国西北,凝聚积淀了自强不息与坚韧不屈的君子品格,新时代的甘肃将为有志青年提供广阔天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把握机遇,将“小我”和“大我”结合起来,更好实现人生价值。

李元平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甘肃历来高度重视选调生招录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近年来全省加大改革力度,修复政治生态,围绕招才引智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他希望更多北大毕业生能够选择甘肃,将这里作为自己干事创业的大平台。

李元平发表主题演讲

宣介会上,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郭玉芬,省教育厅专职副书记、党组成员张晓东,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郭智强先后发言,分别介绍甘肃省卫生、教育和国企的发展前景和人才政策。活动现场有近70家甘肃省重点企事业单位,类型包括高校、医院、科研院所、国企民企,提供岗位近5000个。

党委组织部、社会科学部、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及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