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中关新园管理部荣获涉外宾馆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1月21日,海淀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召开“海淀区涉外宾馆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从海淀区267家涉外宾馆饭店中评选出的10家先进单位和12名先进个人。北大会议中心中关新园管理部坚持标准化服务与精细化管理,再次荣获“2019年度海淀区涉外宾馆饭店先进集体”称号。这也是中关新园管理部自2008年运行以来,第九次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总结表彰会会场.jpg

会议现场

2019年中关新园管理部接待境外入住人员共计6089人次,护照涉及110个国家和地区。本着“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工作理念,中关新园管理部严格执行涉外接待行业相关规定,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把规范化、精细化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涉外接待工作严谨细致、规范高效,受到了入住宾客和上级管理部门的一致好评。

领奖.jpg

颁奖现场

2019年适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海淀公安分局、燕园派出所多次组织召开安全会议,传达布置安全工作事项。中关新园管理部及时贯彻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同时,中关新园管理部定期组织员工参加出入境管理大队举办的外事培训与考试,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将政策方面的变更通知装订成册作为培训资料,确保员工的业务知识实时更新。在2019年海淀区宾馆饭店国庆70周年涉外安保部署会上,中关新园管理部作为优秀单位代表发言,向来自海淀区三星级以上酒店以及大型连锁酒店的相关领导和同行分享成功的经验。

随着学校对外交流活动的增多,加上“一带一路”会议、中非论坛等重要会议的召开,2019年中关新园接待外籍团队的数量与往年相比有所增加。管理人员认真主动地履行报备职责,坚持户籍信息上传层层把关,严格执行“准确登记、及时上传、多次复核”的工作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人。每天上传的境外宾客信息先由员工自查,再经过领班、大堂经理和前厅经理多次复查,确保准确无误。精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工作流程保证了境外人员接待服务工作的平稳运行,体现了中关新园接待团队的综合实力和专业水准。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海淀公安分局主管领导再次对中关新园管理部的工作提出了表扬。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