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防疫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高度重视,缜密研判,周密部署,全校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联防联动,全力抗击疫情。1月28日、29日,校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党委副书记安钰峰、副校长王仰麟、副校长陈宝剑等校领导到勺园9号楼、农园食堂等处检查防疫工作,看望慰问在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为了应对疫情,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在勺园9号楼区域设置观察留置区,妥善安置春节前自湖北等地返校的学生。为了配合观察留置工作,校团委、校医院、会议中心等部门成立专项工作组,第一时间进驻,为接受观察留置的同学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在勺园9号楼现场了解疫情防控和观察安置情况后,邱水平勉励医务工作者和一线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部署和要求,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要动员凝聚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守护好全校师生身体健康,构筑起抵御疫情的坚固防线。邱水平指出,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在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和医务人员,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他嘱咐在场的干部职工要注意防护,确保自身身体健康。

在实地踏勘勺园9号楼观察留置区后,郝平来到提前恢复供餐的农园食堂,亲切问候放弃休假、提前恢复工作的后勤职工。他指出,抗击疫情需要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力量,既需要北大医院、人民医院、北医三院这样的医疗国家队的专业力量,也需要学工、保卫、后勤等支持保障力量,希望大家越是艰难越向前,越是险重越担当,万众一心,精诚团结,在保护好自身健康的前提下,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总务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上述活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