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4月2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在理科5号楼42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科办党支部13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存群主持。

12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张存群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中央、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和精神,并向大家汇报了支委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科办工作实际,拟定《学科建设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过程。

学科办主任王新强宣读了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学科办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组,带领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党史征文及竞赛等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好,学科办将采取多种学习教育方式、方法,针对每个专题提出具体方案和要求。例如,将理论学习作为学科办领导班子会第一议题定期学习,将每周五下午固定为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时间;发挥学部办公室作用,分头邀请专家学者开展“学部学者讲党史”等特色活动。王新强要求学科办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全面遵照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系统学、深入学、结合工作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激发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在此前举行的学科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王新强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邱水平和校长郝平在北京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

张存群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北京大学机关工作基本制度》和《北京大学机关人员基本工作规范》两个制度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本领,树旗帜、立标杆,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微信图片_20210317164638_副本.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