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茱莉亚学院荣誉院长波利希来访北大

6月13日上午,美国茱莉亚学院荣誉院长波利希(Joseph W. Polisi)一行来访北京大学。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小红,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璟,天津音乐学院院长、天津茱莉亚学院院长徐昌俊陪同来访。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副校长王博在临湖轩会见来宾一行。

合影

郝平对波利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作为世界上最顶尖的专业音乐院校之一,茱莉亚学院将其第一所海外分校落户天津,这是中美人文交流的重要成果,具有象征意义。郝平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推动北大与纽约茱莉亚学院、天津茱莉亚学院、天津音乐学院以及天津市的合作。

波利希对北京大学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他介绍道,天津茱莉亚学院大学预科项目将于今年9月启动,研究生项目将于2020年启动。他强调,北京大学与天津市政府是茱莉亚学院最好的伙伴,希望天津茱莉亚学院能够对中美人文交流产生积极影响,进一步拉近中美两国关系。

艺术学院院长彭锋,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永利,国际合作部部长夏红卫、副部长周曼丽陪同会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