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元培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按照元培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1月9日学院组织员张容川组织学院4个学生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共9人召开工作会,并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布置了本学期第二批党员发展任务工作,讨论了对党员先锋服队工作的进一步支持和推进。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一系列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面临的国内外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是根据我国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发展条件变化做出的科学判断。

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泓丁认为,对于广大青年来说,国家的战略布局为个体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指明了方向,只要把国家的现实需要当作自身的奋斗方向,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广大青年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正康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此次五中全会做出“我国发展仍然是出于重要战略质量”的新论断,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有意识提升创新精神的地位,号召打造制造强国。

新一代的青年人是勇于奋斗的一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广大青年描画出美好生活的新图景,必将为他们注入矢志报国、顽强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banner.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