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水平会见新加坡公共服务署代表团

5月13日上午,新加坡公共服务委员会副主席陈炎斌、委员陈庆鏻、公共服务署副常任秘书翁敦慧、外交部人力资源司司长黄丽莎、教育部人力资源组织发展司统筹司长王会斌等政府官员,以及当地知名高中校长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邱水平在临湖轩会见来宾,副校长陈宝剑及相关院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邱水平会见陈庆鏻

邱水平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新关系长期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双方深入推进和开展教育合作对于相互理解和共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北京大学将继续巩固和发展与新加坡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及师生交流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陈庆鏻表示,新加坡政府非常支持和鼓励本国学生前往中国留学,公共服务署作为政府公务员选拔和培养机构,通过本次会谈进一步了解了北京大学的整体情况及发展战略,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更加深入地推进与北大的教育合作。

赠送纪念品

会见前,代表团同北京大学相关院系和职能部门进行座谈,就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天兵、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中国语言文学系副主任杜晓勤、燕京学堂副院长David Moser、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董昭华、教务部副部长刘建波、招生办公室主任李祎、政府管理学院教授田凯、国际合作部副部长康涛出席。

合影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