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北京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7月2日上午,北京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与离退休党员代表在外文楼206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与离退休党员代表收看大会直播

外国语学院在此次北京大学“两优一先”评选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林丰民、史阳、王辛夷、萨尔吉、刘红中、李心怡、许洋、宣奔昂等8人荣获“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王恒、刘迪南荣获“北京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宁琦、李淑静荣获“北京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奉献奖”,外国语学院党委、东南亚系教工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荣获“北京大学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作为“北京大学先进党组织”获奖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淑静在表彰大会上发言,她汇报了学院党委的工作,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并表示外国语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作出外院人的新贡献,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以优异成绩谱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外国语学院参会代表合影

李淑静在会上发言

此次大会在外国语学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为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由衷感到骄傲与自豪,并表示将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对标奋进,力争上游,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