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未名戎光】北京大学2018级本科生军训团临时党总支成立

9月1日下午,北京大学2018级本科生军训团临时党总支成立大会在新太阳学生中心251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庆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金楠、军训前线指挥组成员、军训团部分连队指导员及社会学系2018级本科生新生党员谭心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军训总领队、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新平主持。

会上,唐金楠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北京大学2018级本科生军训团临时党总支的批复》并为临时党总支授旗,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宣誓。临时党总支书记王欣涛介绍了军训团临时党总支党建工作方案。临时党总支组织委员张新平就2018级本科生军训团组织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做新时代圆梦人”主题班会活动方案进行了介绍。

最后,张庆东表示2012年首次成立军训团临时党总支以来,在军训中临时党总支发挥了坚实的战斗堡垒和强大的示范引领作用,对于本次新生军训,临时党组织应提高认识,多措并举,真正做到知人心、暖人心:思想上,临时党组织应密切关注学生身心状态,加强沟通,切实提升军训育人实效;行动上,党员应主动冲在困难第一线,敢于攻坚克难,善于化解问题,让学生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大会现场

专题链接:2018未名戎光

编辑:白杨

责编:山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