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北京大学附属幼儿园2020届毕业典礼举行

毕业意味着一个结束,更蕴含着新的开始。

在2020年这不平凡的一年,7月5日,北京大学附属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经历了人生中第一个毕业典礼,一个不寻常的毕业典礼。300余名毕业生和他们的家人,参加了幼儿园通过网络形式召开的“2020届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分为全园毕业典礼及班级毕业典礼两部分,分别在九个分会场举行。

10点整,孩子们着装整齐,在家人的陪同下,早早地坐在电脑前,等待典礼的开始。一段精彩的毕业短片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短片中,久违而熟悉的幼儿园场景映入孩子们的眼帘,一幕幕幼儿活动场景又将孩子们的思绪拉回到欢乐的幼儿园生活中。

王燕华致辞

幼儿园园长王燕华进行了毕业致辞。她首先对孩子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回忆了三年间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快乐生活和成长历程,肯定了孩子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和成长,鼓励孩子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不断学习、勇于攀登、早日成才。班主任及各部门教师代表,也对孩子们表达了浓浓的不舍之情及对孩子们未来学习和生活的深深祝福。家长代表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愿幼儿园越办越好。

典礼现场

18名毕业生代表所有毕业的小朋友,表达出对幼儿园和老师的不舍及对未来美好的小学生活的向往。看着教师和家长精心制作了《我们的成长》电子纪念册、朗诵着《毕业诗》、唱着《毕业歌》……惜别的泪水模糊了孩子和老师的双眼。

“云”合影留念

线上互动的形式为每一个孩子和家长提供了充分表达和参与的机会。孩子们向老师诉说着思念,更表达出自己对未来的美好理想,以及再回到幼儿园看望老师的愿望。

今年的毕业典礼虽然有些特别,但不变的是幼儿园对每一个孩子的爱和肯定,是老师们对每一个孩子的不舍和祝福。北京大学附属幼儿园将不断提升办园质量,努力为所有孩子创造更优质的成长环境和教育支持,为孩子们未来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从小爱足球

和国学大师杨辛爷爷学写字

全校运动会上表演边跳绳边跳球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