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总结会

9月27日下午,人口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总结会在人口所217会议室进行。会议就全体行政班子、各党支部与师生群体的集中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在场教师纷纷发表了学习心得,表示在学习过程中一方面增长了对中国共产党创建与发展的历程、北京大学的红色基因与红色传统等知识的了解,另一方面也更好地意识到如何以自身专业和学术实践,服务国家、回报社会,希望能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人口所老年学、社会工作等相关专业优势,更好地实现理论与实践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孙永臻与党支书开展讨论

会议结束后,由人口所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人口所团委书记孙永臻带领全体学生党支书集体学习了总结会精神,并进行了学生党团支部后续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党支书们认真聆听会议内容,分享了近期各支部对总书记讲话、青年发展等相关主题教育材料的学习心得,并就学生党团支部工作计划与设想展开讨论。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