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根据《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于9月18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动员部署。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郭瑛、副组长迟春霞、组员马兆康,机关党委书记刘旭东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人事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俞蕖主持。

俞蕖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全校中层干部大会的精神,介绍了支部委员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的实施方案和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部长任羽中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好。他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主题教育中要围绕全面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以更开阔的视野引进全球人才、传承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问题,开展调研,拿出相应的举措。

郭瑛传达了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对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代表指导组提出了指导意见。她要求,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认真总结、梳理北大人事工作的好经验、好传统,加强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和基层保持密切联系,精准施策。要以人为本、以教师为本,多做暖人心的实事、好事,让大家都能有更强的获得感,心情愉快、齐心协力,全身心投入“双一流”建设,把这次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中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旭东介绍了机关党委的工作考虑,他希望人事部党支部在本次主题教育中,做到“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意识,积极优化服务流程,努力提高工作满意度,争取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9月18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按照方案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