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英国校区师生为祖国庆生

10月1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英国校区沉浸在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校区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共庆新中国70华诞。

北大汇丰商学院英国校区主任刘芍佳教授发表祝贺词

中午下课后,校区全体师生员工50余人聚集到Foxcome大厅。百年历史的Foxcome大厅里,五星红旗在各色鲜花的映衬下更加鲜艳夺目。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旋律中,中外师生交流了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及群众游行电视直播的感想。外籍师生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与进步感到赞叹和钦佩,自豪而兴奋的表情流淌在每个中国师生脸上。

师生合影留念

虽然与祖国遥距万里,但校区师生的心始终和祖国连在一起。同学们纷纷表示,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同时,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一定要勇担历史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闻专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专题网站:“我的北大我的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