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之国庆70周年重大活动法学院师生出征动员会

9月29日上午,法学院“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之国庆70周年重大活动北京大学法学院师生出征动员会在凯原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郭雳、副书记路姜男,团委书记、群众游行方阵第24方阵33中队中队长史诗,团委常务副书记、3中队中队长李婉玉与法学院参与国庆70周年重大活动群众游行方阵、合唱方阵、广场联欢及志愿服务工作的166名师生共同参加大会。会议由史诗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场师生共同观看北京大学10月重大活动总结视频,回忆起3个月来为了圆满完成任务不分昼夜紧张筹备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不少师生眼含热泪,赤诚爱国之情、坚定报国之志溢于言表。

郭雳代表北大法学院党委,向重大活动参与师生提出三点嘱托:一是注意休息饮食,保重身体,以最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祖国的检阅;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充分发扬“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守望相助;三是严守组织纪律,听从指挥,确保国庆70周年重大活动任务的顺利完成。他高度赞扬了法学院师生在活动中勇担使命、坚持不懈的宝贵品格,并在讲话最后与与会师生热情互动,同学们情绪高昂,纷纷表示有信心圆满完成任务。

学生代表领取纪念品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法学院建院115周年,学院为每位参与到国庆重大活动的师生特别准备了印有法学院人文风物的邮册作为纪念。卞乐天、梅奕来、石小琦、隋新四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接受赠予。

伴随着歌曲《同心共筑中国梦》,动员大会圆满收尾。凯原楼报告厅内气氛欢愉热烈,在场师生情绪高涨,将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对圆满完成任务的坚定信念倾注在嘹亮的歌声中。

本次活动是法学院“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鼓舞在场师生坚定爱国自觉,强化使命担当,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合影

新闻专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专题网站:“我的北大我的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