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举行

2017年10月13日上午,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学校办公楼1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郝平等26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第十二届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郝平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于鸿君通报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柴真报告了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的酝酿提名和选举情况,报告了第十三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酝酿产生情况和结构情况。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党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兼)任羽中报告了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及征求意见情况。全委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第十三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郝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党的十九大之后不久召开,将描绘北京大学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上级有关领导和部门高度重视,社会也很关注。目前,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党代表和两委委员的推选工作严格执行了相关程序,党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坚持广开言路、凝聚共识,均认真贯彻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这一中心目标,扎实推进综合改革、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巡视整改等各项工作,确保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摄影:刘月玲

编辑:安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