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活动

第四届“唱响青春·畅想卫来”五四合唱比赛举行

5月16日,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第四届“唱响青春·畅想卫来”五四合唱比赛在医学部会议中心举行。

医学部学工部部长丁磊,医学部团委书记陈磊,医学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平,医学部总务处副处长罗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副院长王志锋,党委副书记詹思延、张景怡,团委书记孙傲伊及各学系主任、院行政各办公室主任、研究生班主任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全场近五百名师生共同观看比赛。

活动邀请到了中央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王一,北京节日合唱团青年指挥邸玉照,公共卫生学院离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蔡晨荣,北医阿卡贝拉清唱社前社长麦尔哈巴·阿不都热依木,北医十佳歌手陈奕帆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沈惠麒、康凤娥、尚兰琴等公共卫生学院离退休教师也出现在今年的比赛队伍和评委中,他们与公卫青年一起共谱华章。

五四百年继薪火,青春唱响新时代。公卫青年将永怀热忱之心努力学习,励志笃行,积极追梦,用青春续写五四精神,为民族复兴谱写崭新乐章。

一等奖: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学系与毒理学系联队

二等奖:2018级本科生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

三等奖:2015级本科生、2016级本科生、2017级本科生

优秀奖:妇幼卫生学系与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联队、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系、2014级本科生、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卫生政策与管理学系

最佳指挥奖: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学系与毒理学系联队指挥 陈泽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