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财务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5日,财务部党支部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作检视报告,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投票考核。会议由财务部党支部书记张新祥主持,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九指导组组长孙丽、联络员刘宁、机关党委青年委员朱博雅和财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议现场

张新祥带领大家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代表财务部班子成员作检视报告;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报告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丽对财务部主题教育的全面、细致给予高度认可,同时提出,财务部党支部人数多,开展活动难度大,希望财务部多利用工作间隙,处理好工学矛盾,让全体党员和群众多交流,增加组织凝聚力。

张新祥详尽汇报了财务部党支部2019年度的党务工作,支部始终把做好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组织多种形式、多个党小组、多个主题、专题理论学习,编制教育理论汇编。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财务部精心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周密部署工作计划,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提升财务服务管理能力与工作成效,开展了一系列的专题学习和实践,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新祥强调,《论语·学而》中有“吾日三省吾身”,希望财务部党员同志们能够经常自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财务服务团队而共同努力。

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环节,各个党小组分头进行,小组长汇总归纳,集中汇报。全体党员均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方法;充分调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勇于担当、善做善为,充分利用成员党龄结构丰富的特点,以老带新,发挥“传帮带”优势;锤炼党性修养,把对党的忠诚放在首位,在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

会上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对党支部工作的投票考核。朱博雅对财务部党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切身体会到了财务部党员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和支部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智能引导系统给予来访者耳目一新的服务体验,希望财务部党员同志们能够有理想有规划,继续找寻不忘初心的动力,将财务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