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专题首页 > 整改进行时

北京大学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10月24日上午,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在燕园大厦1211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秘书长、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组长安钰峰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副组长叶静漪作具体工作部署,全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3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柴真主持。

会议现场

安钰峰指出,专项整治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此项工作。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专项整治;要以扎实有序的工作作风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强化协调督导,逐条逐项推进落实;要以解决问题的实效作为检验专项整治的标准,严格按照中央的要求,聚焦突出问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叶静漪就具体整治内容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任务完成时限、工作目标,要求各牵头单位和各参与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党政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起责任,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相关材料的联络报送等,严格按照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工作例会,柴真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