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高级搜索  

北京大学成立雷锋精神研究会
日期: 2012-03-05  信息来源: 新闻中心

为贯彻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指示精神,发扬北京大学光荣革命传统,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优势,推动学雷锋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近日学校决定成立“北京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

“北京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部、研究生院、社科部、团委、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分工负责。

研究会的主要职责是:组织专家学者和青年学生理论骨干,开展雷锋精神学术研究,阐释新时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积极探索新时期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的模式与方法,深入思考新时期雷锋精神与培育全面发展一代新人的内在关系和融合方式,促进研究成果与教育改革发展、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不断推动学雷锋活动在高校深入开展,为全社会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提供理论支撑。

编辑:焱悠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投稿地址 E-mail:xinwenzx@pku.edu.cn 新闻热线:010-62756381
北京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方正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