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花山艺术节开幕 潘文石出演卡通白头叶猴“合合”

据南国早报报道,本月15日,第二届花山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将在崇左市宁明县将举行,享誉世界的“熊猫之父”、白头叶猴研究专家北京大学潘文石教授获邀友情出演,他将扮演中国-东盟博览会吉祥物卡通白头叶猴“合合”亮相舞台,与主持人现场互答,在互动中,尽情挥洒人与动物和谐共存的生态理念。

目前这个和人一样高大的“合合”模具已经制作完毕,年近7旬的潘教授说,由他扮演“合合”的绝妙创意不仅表达了他对崇左市的深深眷恋,更把世界上仅存700多只的可爱的“合合”推向世界,让人们认识崇左,关爱动物。

      据悉,晚会将采用章节结构,分《序》、《骆越古韵》、《绿色家园》、《七彩虹霞》、《尾声》等章节,利用舞台与现场相结合,以传承骆越文化为主题,以花山文化为素材,将通过各种现代的舞台元素,展现花山大文化跨地区、跨地域、跨国界的特色。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