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北大第十四次党代会、暑期战略研讨会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8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暑期战略研讨会,以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继续教育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迟春霞主持会议。

feng.jpg

会议现场

继续教育部部长张西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党代会的情况,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在党代会开幕会上的讲话,领学了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决议等重点内容。他指出,这次党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北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奋斗蓝图,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为今后的工作确定了新目标。

张西峰传达了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强调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抓好三项基础性工作,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平衡有序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张西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工作专题会议制定的若干举措,并要求大家勇于担当,管理上坚持守正创新,从大局出发,从战略上看问题,做好本职工作。

IMG_20220901_135903_副本.jpg

张西峰传达学校主要会议精神

美好前景令人振奋,崇高使命催人奋进。继续教育部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在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奋斗中,谱写世界一流大学继续教育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