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人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8月5日下午,北京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了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玥教授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王玥作为学院参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向大家介绍了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王玥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的讲话以及党委书记郝平代表学校第十三届党委所作的题为《扎根中国大地,奋进时代征程,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四个部分,王玥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工作报告中学校未来的发展战略、总体思路和七个方面的奋斗目标,扎实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对持续加强新时代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作出的七个方面的重要部署。

会议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悟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在学校党代会精神的指导下,各分管领导要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一步为学院发展进行谋划,做好工作布局。从而进一步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第二天,王玥继续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人民日报》所刊登的关于北京大学扎根中国大地、坚持立德树人的深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