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2022年9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达园报告厅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次全院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胜以“释放活力、管住风险”为题讲党课,院长杨学祥向全体员工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参加了线下会议,其他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李胜主持。

会议现场

李胜向大家传达了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大会流程作了介绍,就大会精神进行解读,对学校第十三届党委工作报告中提及的“九大成绩”“六大不足”“六大经验”“五大要求”“八大重点工作”及“七方面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传达。李胜围绕疫情形势、政治形势、经济形势等几方面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整体形势,指出推动学院发展需要多方举措并行推进,强调要让机构适应发展、让业务打造品牌,要让员工的贡献得到体现,让“不行”变得“可行”、让“怕为”变得“敢为”。他同时强调,学院全体员工要释放活力,同时也管住风险,在生存中积极谋求发展。

李胜讲话

杨学祥深入阐释了学院目前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现实情况,清晰描述了学院未来将走向何处,同时分析了学院现在和未来的差距,介绍了今后怎么走的策略,绘制了学院到达目标的路径。他号召学院全体领导和员工齐心协力,真正实现全局一张图、整体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的发展样态,尽快实现学院的转型发展。

杨学祥讲话

此前,学院党政联席会、党总支会议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相关学习活动,各党支部也利用微信群、线下沙龙等方式进行了相关学习,后续还将继续围绕贯彻会议精神开展相关学习活动以迎接二十大顺利召开。

专题链接: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