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燕园街道党工委开展“庆七一”党员表彰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我们共同抗疫的第三个年头。各支部党员面对疫情,逆行而上、主动作为、彰显担当。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街道党工委决定对28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对21名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并为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各支部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组织本支部和党员进行了评优推荐,坚持标准,严格把关。28名表彰对象中,有机关干部、也有社区党支部书记,有社区工作者、也有社区居民,有老党员、也有年轻力量。他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社区环境治理、防火抗灾、治安巡逻、垃圾分类等活动,为党组织服务群众贡献力量,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是燕园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百年历程,百年风雨,无数的老党员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如今他们年事已高,为体现党对他们的关心和感激,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本支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活动,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在走访慰问活动中,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儿上。

为营造庆“七一”浓厚氛围,增强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中关园社区党支部和燕东园社区党支部代表燕园街道党工委向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的张吉英、周传龙、祖桂珍三位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表达了对老党员的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鼓励和关怀,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发挥余热、发挥优势。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要始终恪守入党誓言,铭记初心使命,在党信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不断奋进中奉献自己的青春,要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在基层工作的最前线寻找自己的人生坐标,争做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优秀“接班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