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卫部认真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8月30日下午,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保卫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部党支部副书记、副部长廖万平主持。

会议现场

保卫部党支部书记、部长赵冠英作为党代表参加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赵冠英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保卫部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北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学校新一届党委的整体工作部署,求真务实、恪尽职守,以总体校园安全观为指导,为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提供有力保障。新学期刚刚开始,下一阶段,保卫部应以落实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为主线,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狠抓治安防范、优化校园交通环境、加强安防信息化建设、推进平安校园服务管理平台开发、完善“一站式”服务、全面做好安全教育。

赵冠英发言

廖万平表示,通过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保卫部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按照世界一流大学的工作标准,加强多校区、多园区之间的联动,努力建成智慧校园、品质校园、健康校园。

年轻党员结合会议精神,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北大安保人,应不断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不断开展理论学习,努力肩负责任使命,为平安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