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报】北大“百团大战” 本月20日招生 报名社团需网上先测试

9月16日,北京大学校园网新增小测试,专门为新生选择社团而设定。据了解,北京大学的社团目前已达240个,该测试也将为新生选择社团提供参考。

据了解,测试题能自动分析出该学生内心的目的需求和个性特点,来帮助他们获得合适的社团类别。

北大团委负责社团工作的路鹏部长说,该测试题已对600个学生测试过,有一定权威性。

路部长说,根据以往社团招聘看,大一新生中报体育、艺术的占多数,学术领域的很少,随着2008年的到来,报志愿者的学生增多,但不少学生对社团和自己的兴趣爱好把握不好,面对“百团”比较盲目,有的学生一下能报数个社团,根本忙不过来。他建议,学生在学校还是以学习为主,社团只需报一两个就可以。

据悉,北京大学“百团大战”将于本月20日至30日进行,届时240个社团将采取自己独特的方式招新生。

 

编辑:商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