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报】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揭晓 北京大学夺冠

在最新发布的200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南开大学分列前三位,并进入世界百强之列。

近日,这份由著名财经杂志《世界经理人》周刊、《蒙代尔》杂志中文版编制的排行榜对外发布,跻身前五位的分别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开大学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在同时揭晓的2007年“中国最具价值EMBA排行榜”中,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EMBA中国项目)、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台湾大学管理学院、南开大学商学院、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排名前十位。

据了解,今年是MBA教育正式进入中国第16年。1991年,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等9所高校经批准成为我国MBA首批试办单位。

 

编辑:商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