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画家罗序伦中国画展在北京大学图书馆举行

画家罗序伦先生携中国画梅、兰、竹、菊近百幅,于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北京大学图书馆展出。

罗序伦先生钟爱国画,他说:“国画是中国人的智慧,它的追求是一种神韵,是用笔墨在宣纸上展示中国人的美。”罗序伦先生创办的华侨书画联谊会,以书画会友,乡情联谊,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赢得了海内外各界人士的赞誉。

不同寻常的是,罗序伦先生热心社会公益活动,由其倡导举办的“艺术扶贫献爱心公益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帮助贫困地区贵州晴龙县近1500名儿童重返课堂,此举引起海峡两岸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罗序伦的作品曾多次参加海内外展出、获奖与收藏。百余幅作品在海内外多家报刊、杂志发表。其作品连续多年印制的宣纸挂历被海内外各界人士争购珍藏。罗序伦先生热心培育艺术界新秀,曾因此荣获1988年全国青少年书法篆刻二届神龙杯大奖赛“园丁金奖”。

 

编辑:商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