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空间

  • 2021/05/08

    5月7—8日,北京大学第28届体育文化节暨2021年田径运动会举行。赛场内,运动健儿挥洒汗水,公平竞技,勇争第一;赛场外,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准备充足,组织有序,真诚服务。

  • 2021/03/23

    3月的燕园春和景明、水波荡漾,扑面而来的温柔煦风,浸润着春日的美好气息。春分前后的细密酥雨,滋润满园芳菲,催绿枝头青芽,更让园子里的小动物们“抖擞”了精神。竹外桃花三两枝,静享闲然悠趣,若不想辜负大美春光,请跟随我们的相机,记录下这满园生趣。

  • 2021/03/08

    不久前 一封家书呼唤着燕子归巢 北大人从五湖四海 重返一方燕园 点击图片,重温家书的暖心关怀 如今 暖春三月天气新 燕园学子聚未名 载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 重归学习生活的忙碌充实 在新学期开启新征程 当春的气息 撞上充实的新学期 让我们随镜头一同领略 开课日的活力与充实 定格学期伊始的 全新面貌,崭新气象 本学期,北京大学 共开设2785门次本科课程 和2293门次研究生课程...

  • 2020/10/29

    大美北大:秋日胜春朝

    日月逾迈,春秋代序;未名一叶,博雅风起。辽阔天地,渐染红与黄的斑斓。燕园风物最宜秋,云山发兴,山川焕绮,绘成与世殊伦的幅幅长卷。谨以光影分予秋色,与你、与世间。

  • 2020/10/24

    独家限定!北大赏秋地图来了

    自古逢秋悲寂寥 我言秋日胜春朝 晴空一鹤排云上 便引诗情到碧霄 秋声吹彻,木叶尽染 秋思易起,物华可人 从秋分到霜降 园子里的赤橙黄绿 或留枝头,或正纷纷 园子的各个角落里 秋日荣光正盛 官微限定赏秋地图 也新鲜出炉 让我们跟随地图的指引 和北大的秋见面吧! 未名湖、静园、燕南园...... 处处有秋色 元宝枫、地锦、洋白蜡...... 叶叶蕴秋情 在北大的秋天里 我终于与你...

  • 2020/09/18

    半山秋色半亩云 一塔湖光一片晴(组图)

    2020年这个特殊年份 我们经历了太多的变化 冬日,无人知晓,新冠疫情突如其来 春日,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 夏日,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 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 我们终于迎来 一个明亮的秋日 2020年北京的秋天特别美 “北平之秋便是天堂” 天,蓝得通透 云,绵延千里 我们用镜头记录下这个 与众不同的秋日 记录下燕园在这个秋日里 独特的...

  • 2020/06/28

    毕业季|毕业照打卡地盘点(组图)

    冬去夏至,庚子年的疫情给了我们特别的记忆,毕业典礼的脚步也近了,在这个特别的时期,这场青春的告别,有了历史的印记。7月2日,办公楼前、博雅塔下、静园草坪、五四体育场、人文学苑……一场最特别的毕业典礼在燕园多个地标景点同时上演,我们在“云”端相聚、话别,共同铭记这永恒的毕业瞬间。 2020届毕业生@办公楼 2020届毕业生@西门 2020届毕业生@未名湖 2020届毕业生@静园...

  • 2020/06/06

    燕园依旧,欢迎回家——北京大学2020届毕业生今日返校...

    6月6日起,北京大学2020届毕业生分4个批次,从各地有序返校。拱门耸立,横幅招展——生机勃勃的燕园正盛装打扮,迎接阔别已久的学子归来。

  • 2020/04/16

    何人不爱牡丹花,落户燕园添物华

    如今,还未到农历四月,燕园的牡丹已吐芳露蕊,秀色可餐。燕园有3000余株牡丹,都是来自洛阳哦!它们分别由中共洛阳市委、洛阳市人民政府,洛阳市林业局赠送。不仅如此,他们还专程赴燕园,设计栽植方案,进行技术培训,全程指导牡丹的栽培。

  1 2 3 4 5   选择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