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空间

  • 2020/04/16

    如今,还未到农历四月,燕园的牡丹已吐芳露蕊,秀色可餐。燕园有3000余株牡丹,都是来自洛阳哦!它们分别由中共洛阳市委、洛阳市人民政府,洛阳市林业局赠送。不仅如此,他们还专程赴燕园,设计栽植方案,进行技术培训,全程指导牡丹的栽培。

  • 2020/01/01

    2019年12月31日晚,百周年纪念讲堂,北京大学2020年新年联欢晚会上演。校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等学校领导来到现场,与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附属幼儿园歌舞《小梦娃》 教工舞蹈团《舞动节拍》 深圳研究生院南燕舞蹈团《哪吒》 相声《我要优秀》 学生舞蹈艺术团组舞《新廿新气象》 校友魔术《幸福有魔力》 歌曲《没什么大不了》 清华大学于盛原创歌曲《人生旅舍》 舞蹈《我我》...

  • 2019/12/16

    燕园雪日(组图)

    古诗有云:”冬宜密雪,有碎玉声。”冬月的燕园,晨起与大雪偶遇。雪花纷纷攘攘,以银素装裹天地。红墙黛瓦,雪满枝头。湖光塔影,共赴一场冬日之约。

  • 2019/12/10

    北京大学2019年“一二·九”师生歌会举行

    歌会以“同心共筑中国梦 青春唱响爱国情”为主题,结合国庆70周年的特殊历史节点,更加突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美育教育的内涵。为期两天的活动中,由27个院系师生组成的22支代表队以及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教工合唱团、民主党派合唱团、后勤合唱团、北京大学附属幼儿园合唱团等参加演出。

  • 2019/10/19

    北京大学第十六届国际文化节花絮(组图)

    2019年10月19日上午,北京大学第十六届国际文化节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广场开幕。本届文化节以“世界无界,未来已来”为主题,共有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学生参与其中。​游园会上设置了72个展台,展示了各国民族服饰、传统乐器、手工艺品和特色美食等。

  • 2019/10/14

    梦想凝聚你我 青春告白祖国——北京大学第二十三届社团文...

    50余家具有代表性的学生社团欢聚一堂,各展其才、各显千秋,用青春的跃动向祖国告白,以青春的激情向共和国比心,展现北大青年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精神风貌,共庆新中国70华诞。

  • 2019/10/14

    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湖畔艺术节

    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青年学子的荣校情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于10月13日晚在红六楼楼前广场举办“追梦华诞·艺久弥新”2019年湖畔艺术节。 艺术节现场 艺术节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又见红楼雪”“更闻竞夜歌”“共绘新艺篇”,由学生艺术总团、院友以及在院师生出演,包括声乐、民乐、交响乐、舞蹈、朗诵、戏曲、沙...

  • 2019/09/30

    医学部后勤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会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后勤人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2019年9月25日下午2点,医学部后勤在会议中心礼堂举办“唱响初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歌会”,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的生日。医学部副主任宝海荣,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及11个在职党支部、部门参加了此次红歌会。

  1 2 3 4 5   选择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