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院区工程开工

2015年12月18日上午,随着西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助理戴蕊正式宣布“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院区工程开工”,挖掘机轰鸣声四起,备受瞩目的回龙观西城区定向安置房配套医院正式破土动工。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院区(以下简称“北院区”)位于昌平区回龙观镇1818街区,比邻京藏高速和城铁13号线,占地面积5.43公顷,建筑面积14万余平方米,计划设立800张床位。承载着北京市西城区政府疏解人口流动和优化配置医疗资源的期望,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将进一步满足首都北部地区居民医疗需求。

 
开工仪式现场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长王杉在致辞中回顾了北院区从立项到开工的5年筹建过程,并表示人民医院将继续发挥医院优势和品牌效应,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医疗服务需求。

戴蕊在讲话中表示,之所以选择人民医院入驻回龙观地区,是缘于人民医院和西城区人民与生俱来而又不可分割的历史亲缘关系。戴蕊不仅充分肯定了人民医院在院区规划和建设前期所做的工作,还对院区未来进行了展望。

西城区发改委社会科科长马松莉、西城区住建委副主任张东艳、保障科科长冯晓东以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出席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院区工程开工仪式。

编辑:江南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