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鉴赏厅 | 中华传统艺术之美第十二次活动“昆曲经典剧目学习与身段训练”

北京大学图书馆科艺文交流服务致力于依托北京大学多学科综合性高校的优势资源,发挥图书馆在科学、艺术、文化等方面的信息传播优势,打造具有特色的科学交流服务模式、艺术交流服务模式和综合展览服务模式,建设具有影响力的科艺文交流服务品牌。近期,图书馆和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昆曲)传承基地合作举办“中华传统艺术之美”系列讲座,邀请各领域专家带领同学们一起解读与欣赏中华传统艺术之美。

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昆曲)传承基地是教育部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长期以来广泛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助力北京大学古琴社开启古琴艺术在北大校园的再次发展,助推昆曲、京剧、越剧、古琴等“非遗”文化的传承与传播。

以下是中华传统艺术之美第十二次活动“昆曲经典剧目学习与身段训练”的具体信息,名额有限,快来报名参加吧。

活动主题:昆曲经典剧目学习与身段训练

主持人:陈均(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

主讲人:杜鸿(中国昆剧古琴研究会会员,北京大学教工昆曲古琴协会理事兼秘书长)

时间:2023年6月3日 星期六 15:40— 17:10

地点:北大图书馆南配楼艺术鉴赏厅

活动介绍:教授《牡丹亭·寻梦》【懒画眉】演唱及身段。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eIRpLTI.aspx#

报名二维码:

主办:北京大学图书馆、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昆曲)传承基地

联系人:刘秀文、金鑫 010-62757165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