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执委会委员来访北大

2019年5月8日下午,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Sports Federation,FISU)执委会委员Fernando Parente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党委副书记安钰峰、中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副主席申震等在临湖轩会见了来宾。

郝平会见Fernando Parente

郝平对Fernando Parente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北京大学早在20世纪初就提出“健全人格,首在体育”的口号,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方面都有着优良的传统和基础,北大愿意与国际大体联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并希望有机会派学生到该国际组织访问与实习。安钰峰表示,北京大学不仅拥有学生健康教育的良好基础,也为国家的体育事业培养了众多优秀的人才,提倡建设健康、拼搏、阳光的校园。

Fernando Parente对北京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出,“健康校园”项目是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提出的,旨在为学生打造全方位的健康概念。该项目对于提升学校学生整体健康教育水平具有积极作用。该项目首批试点高校全球仅七所,北京大学作为中国高校的唯一代表成功入选。他对此表示祝贺,并希望该项目未来能够在全球大学范围内推广。

座谈现场

来自体育教研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及国际合作部代表随后与对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体育教研部主任钱俊伟、国际合作部部长夏红卫、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刘海骅以及相关单位代表陪同会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