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广播台联手爱国者数码音乐网 打造中国高校正版音乐广播

日前,记者从北京大学广播台了解到,一档由北大广播台和华旗资讯爱国者数码音乐网联合策划制作的节目"aigomusic排行榜"将从12月2日开播。这档节目将涵盖一周内aigomusic网站的英文和华语的十首最热门的下载歌曲,并宣传正版音乐下载,提高北京大学同学们的知识产权意识。

北京大学广播台音乐节目负责人称,这档节目与北京大学广播台其他音乐节目不同,主要介绍热门歌曲,尤其是网民关注并愿意付费下载的音乐。此外,由于最近互联网非法下载愈演愈烈,希望能够通过这档节目提倡正版音乐下载,培养听众的数字化音乐知识产权意识。此外,北京大学广播台将在下学期全部改用正版数字化音乐制作节目。爱国者数码音乐网将提供给北京大学广播台四大唱片公司从1960年代至今的全部数字化音乐文件。

记者了解到,北京大学广播台是他们选择的第一家国内高校的媒体合作伙伴,爱国者数码音乐网欣赏北京大学敢于开风气之先的传统,此次合作主要是推广正版音乐下载的模式,并试图与北京大学广播台联手构建与国内高校媒体的合作平台。

华旗资讯旗下的爱国者数码音乐网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正版音乐下载网站,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提供正版数字化音乐下载的网站,以低廉的价格风头直追iTuneMusic Store。

编辑:尧华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