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毕业生 4500底薪还不去?

一边是410万大学生毕业大军正式进入求职大潮,北京首场招聘会求职者排队长达几公里,大学生月薪再创新低:500元;另一边是毕业生供不应求,竟然有毕业生4500元试用期底薪还不去!老师作了很多工作才去上班!

据《湖南在线》11月30日报道 株洲北大青鸟学员就业十分火爆,目前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多家软件公司的用人需求都已经没有毕业生供应。

株洲北大青鸟11月就业捷报频传,让学校、学生、家长高兴不已。一方面学生还未毕业,就纷纷被软件公司录用,另一方面,毕业生试用期的最高底薪也连创新高,从以前3000元,到4500元, 5000元,现在已达6000元。11月就业人数也创出单月就业最多人数:60人。

据就业部老师介绍,造成株洲北大青鸟就业容易并能拿到高薪的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信息产业飞速发展,软件公司急需大量的熟练地掌握最新软件技术如J2EE等软件开发人员,而学历教育无法培养与之相适应的专业人才;另一方面,北大青鸟ACCP软件工程师的教育适应企业需求,学生无论从技术、动手能力还是职业素质,符合软件公司的要求,因此学生一面试,马上就被软件公司挑选走。

在株洲北大青鸟,常常有企业开出4500元试用期底薪,转正后5500元,而学生还在挑选,不愿意去的情况。也有些学员,因为要的企业太多了,而不知该选哪一家公司。

为什么株洲北大青鸟毕业生在就业时却还供不应求呢?记者为此专门采访了株洲北大青鸟。

首先是所学的知识、技术为全球最新技术,符合IT企业对人才的要求。目前株洲北大青鸟有两个专业:ACCP软件工程师与BENET网络工程师,按照IT企业对软件、网络人才的技术要求以及全球技术发展方向来设计课程。充分依托北京大学的教育资源与印度APTECH全球19年来成功的IT教育经验,开发出符合企业要求的课程体系,并且每18个月更新一次。

其次是教学方法。采用先进的多模式教学法与项目教学法,将理念知识的学习与学员上机实践充分地结合起来,通过学生的软件开发、项目实践,让学生迅速地掌握所学的技术。

再次是优秀的师资。株洲北大青鸟从全国各地高薪招聘优秀的软件、网络专家作为专职教师。他们不但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精通某方面或几方面的专业技术,而且最重要的是对学生的责任心。他们的敬业精神与态度常常让学生及家长非常感动。

第四是对学员的严格要求。学员每天都能见到一个人,手拿教鞭在教室、机房巡视,他就是株洲北大青鸟的校长。据他介绍,如果他见到学员上课打瞌睡或玩游戏,他都用教鞭抽。不严格要求,学生不会成才。严格要求也体现在班主任、教师的责任心上。学员迟到、缺课,班主任都会跟学员、家长联系,询问原因,并帮助学员如何将课补上来。

第五是学员的刻苦学习。到株洲北大青鸟来的学生,没有不刻苦的。在这里,没有谁能混出来,都是按照老师的要求,一步一步的练出来。因此,每天早上学校还没有开门,学生就已经在外排队等着占位子;每天晚上10:00之后,在老师一再催促下,才会离开机房。株洲北大青鸟,让学生、家长感觉是一个真正学知识、技能的地方。毕业时,这里的学员素质都很高,在求职过程中,总能在竞争中取胜。

第六是学校对就业的重视与投入,使株洲的学生能在全国各大城市就业。学校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设立了自己的办事处,派有专门的老师负责在当地的就业工作。学员到这些地方去之后,即有住的地方,又能马上熟悉环境,马上有面试机会。因此,每个月各地的办事处老师都向学校争要毕业生,而毕业生总是供不应求。并且,株洲毕业生试用期平均月薪,目前是全国所有北大青鸟中心中最高的。 

编辑:尧华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