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灿烂:北大第二届“英语之星”大赛复赛落幕

11月27日晚,随着主持人宣布最后一场比赛圆满结束,为期三天的第二届北京大学“英语之星”复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英语之星”的复赛非常精彩,四个环节形式新颖,自我介绍、演讲、猜词、评委提问,既具可观性,又很能考察和体现选手的水平。选手们精湛的英语水平、充满自信的态度、气质鲜明的性格和独特的人格魅力都深深地打动和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复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他们将在决赛中继续展现他们的独特风采,决赛的前三名将有资格进入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相信12月的决赛会更加激烈,更加精彩!

“英”才迭出,无限精彩;“星”光灿烂,邀你同来!敬请继续关注北京大学“英语之星”大赛总决赛!

附:晋级决赛选手名单

25日

1 胡淼   光华

2 徐莹   法学

3 张征   外院

4 李晨   外院

26日

1 李冲   外院

2 姚瑶   经济

3 缪庆庆 外院

4 蔡丹枫 考古

27日

1 康静   光华

2 郭晓宇 元培

3 朱丽凉 艺术

4 王璇   经济

编辑:君扬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