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毕业生如何求职》一书近日出版 林毅夫为其作序

由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双学位毕业生发起并编辑的《北大毕业生如何求职》一书日前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这本记录了北大30位2005年毕业生求职经历的书,一经面世便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新京报》2005年11月28日第11版对该书进行了专门的介绍。

本书的30位作者来自北大的24个院系。与去年出版的《今年,我们毕业》一书不同,这本书里除了有同学们自己的故事,还对GE(中国)、IBM(中国)、高露洁、宝洁、搜狐等公司的招聘负责人,中华英才网的负责人,学校就业中心方伟主任,经济中心赵普生老师等相关人士进行了访谈,访谈中他们为走上求职之路的毕业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林毅夫教授为本书作序,在序言中他写道:“在大学毕业这个人生阶段,我们不能说他们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理,但是他们勇于探索、敢于表达、愿意贡献自己经验的精神绝对值得提倡。”
 
主编:曾翔 郝闯 (2004年《今年,我们毕业》主编)

其他编委会成员: 赵普生,安乐,肖穆,刘璐以及全体作者

序:林毅夫

 

编辑:知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