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学2011年度紧缺专业人员招聘专场宣讲会在北大举行

4月28日下午,西藏大学2011年度紧缺专业人员招聘北大专场宣讲会在北阁新闻发布厅举行。中组部第六批援藏干部、西藏大学副校长鲍志东带队来到我校招聘紧缺专业人员。北京大学校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马化祥,就业指导中心陈永利主任、李军凯副主任、李泊桥副主任出席。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高校的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就业中心主任陈永利主持。

北京大学校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马化祥在致辞中热烈欢迎西藏大学一行的到来,回顾了北京大学向西藏输送优秀毕业生、服务藏区发展的光荣传统和有效成果,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到西藏这一广阔的平台施展抱负、发挥才干,并预祝西藏大学的招聘活动圆满成功。马部长的讲话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国家西部大开发建设、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情,获得了大家的强烈认同。

西藏大学副校长鲍志东衷心感谢北京大学的精心安排和周密组织,向到场师生简要介绍了西藏大学的概况,并详细解读了西藏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的具体实施办法。西藏大学人事处处长李长山、人事科副科长廖东也与参会同学进行了近距离的互动交流,回答了引进条件、人才需求、人才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编辑:素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