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国立大学信息技术考察组访问北大计算中心

1月8日上午,韩国首尔国立大学IT副主管张正柱、信息系统与技术组组长张相薰、中国中心副所长安时宪一行来到北京大学计算中心。计算中心主任张蓓等接待来宾并交流了信息化建设经验。

交流会上,张蓓首先对首尔国立大学信息技术考察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张正柱感谢计算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首尔国立大学与北京大学在校际合作方面已开展多层次的交流,但在信息技术领域这是第一次,他期望两个单位以此为开端加强合作。随后,张相薰和计算中心副主任马皓分别代表各自学校介绍了信息技术服务和建设情况。期间双方就校园网建设、信息系统开发、数据中心、运行维护以及信息技术服务体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分享了各自的理念和经验。

张蓓表示,北京大学和首尔国立大学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存在许多共同之处,在信息技术领域面临着相似的问题与挑战,双方通过交流,加深了解、开展合作、互相借鉴十分必要。她希望双方能传承友谊,共同促进信息技术更好地服务于大学的发展。张正柱对此非常赞同,并表示将积极努力促进两个单位建立信息技术合作框架和协议。

双方在计算中心门前合影留念

编辑:未天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