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校园网福利大放送

2018年5月4日,北京大学将迎来建校120周年华诞。在百廿庆典进入倒计时的喜庆时刻,计算中心求真务实,通力解决师生普遍关心的大事、急事、实事,重磅推出普惠师生的校园网“福利大放送”,为丰富多彩的校庆活动再添一道绚丽色彩。

邮箱快满了?别担心!送你“邮箱容量大翻倍”!

根据广大师生的实际使用需要,2018年5月1日起,北大师生的邮箱容量将实现“大翻倍”,教工邮箱容量由10G增加为20G,学生的邮箱容量由5G增加为10G。邮箱扩容后,师生员工的邮件网络存储将更为自由,有价值的邮件可安全地长时间存储,再也不必为“邮件清理费时费力”“有用的邮件删除了好心疼”等问题而头疼苦恼。

连接数不够用?没关系!让你“连接数3变4”!

2018年5月1日起,每位师生用户的校园网网关最大连接数将再增加一个,由原先的3个变为4个,可更好地满足师生多终端上网的需要。手机、ipad、笔记本、台式机,同时上网、一网多用!有线连接、无线连接,同时使用、互不影响!

五一花超了?等你来!送你“免费上机一个月”!

在百廿校庆这个隆重热烈、盛大喜庆的重要时刻到来之际,计算中心所有机房600台微机,在自由上机时间均免费向全校师生开放。模拟练考、数学建模、组团开黑……整个5月份,不收一分钱!喊上你的小伙伴、带上你的校园卡,一起来计算中心机房“蹭网蹭电脑”吧。

建校120周年,既是学校发展建设的一件大事、全校师生员工的一件喜事,更是全校师生员工总结经验、鉴往知来、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的一次良好机遇。计算中心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把爱校、强校、兴校的情怀与优化北大资源环境、推进北大信息化建设联系起来,凝心聚力、克服困难,进一步推动北大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北大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新发展、新跨越而贡献力量。

校庆专题网站:

编辑:山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