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老师们——3379名北大教职工以奔跑喜迎教师节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大学工会以“奔跑吧,老师们”为主题,举办2020年北京大学教职工庆祝教师节线上跑活动,号召全体教职工以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迈开双腿,用奔跑的方式度过这个难忘的教师节。

活动海报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在教师节当天完成3.6公里以上里程即视为完赛,老师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不限速度,不限场地,健康快乐奔跑。清晨时分,老师们的身影已经开始出现在五四操场、未名湖边、昌平校区。中午零星的小雨也挡不住老师们的步伐,操场上三三两两奔跑的身影不惧风雨。傍晚,教职工户外健身协会的骨干集体相约五四操场,在会长杨立江的带领下完成了9.10公里,杨立江更是和田越并肩完成五四操场36圈的奔跑,以此纪念第36个教师节。

奔跑的北大教职工

活动结束后,各单位文体委员负责统计数据,并上报校工会。截止到9月15日17:00,全校共有3379名教职工参与并完赛,全员累计完成里程16835.64公里,展现了北京大学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校工会将继续组织适宜的活动,鼓舞大家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前进。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