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强再携手,共谱新篇章

2023年中国农业银行青年英才卓越领导力研修班在北京大学开班

5月22日上午,北京大学2023年中国农业银行青年英才卓越领导力研修班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开班式。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农业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委员汤军,中国农业银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洪,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秘书长孙庆伟,中国农业银行人力资源部高级专家田东林等领导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建新主持。

开班式现场

孙庆伟向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对北大加快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农业银行是北京大学的重要合作伙伴,北大和农行在培养高素质金融人才方面共同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发展改革共识、深化全方位合作,为实现教育强国、金融强国贡献新的力量。

汤军以“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增强本领,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作了开班讲话,对青年英才寄予殷切期望的同时,代表总行党委对大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加快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的重要意义;三是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四是珍惜培训机会,确保实现预期学习目标任务。

合影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于2021年举办“北京大学-中国农业银行青年英才卓越领导力研修班”共7期,受到了农行领导和学员的一致好评。今年双方加大合作力度,将青年英才培训班增加到了10期,让更多农行人才有机会到北大参加学习,开启了双方合作新里程。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党委决定在具有浓厚红色基因的北京大学举办青年英才研修班,对青年英才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