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北京大学建校125周年 2023年第六届北京大学校友羽毛球联谊赛落幕

5月3日,经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和校友会精心筹备的庆祝北京大学建校125周年第六届北京大学校友羽毛球联谊赛在邱德拔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近480名北大校友们,经备案校友组织或年级校友组织推荐参赛,39支团体赛队伍和35对双打选手在球场上燃情拼搏,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比赛。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北京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钱俊伟,北京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存峰,北京大学校友摄影俱乐部会长刘学红,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联络与发展部部长黄赟,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络与发展部项目主管齐雅丽,北京大学校友羽毛球俱乐部秘书长李志贵,俱乐部副会长蔡国林,俱乐部副秘书长欧阳泽蔓、肖军和李伟群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欧阳泽蔓主持。

李志贵向全体校友致欢迎辞,他欢迎全国各地校友团队参与活动,感谢筹备组成员辛勤付出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的裁判团队大力支持;肖军致赞助答谢辞;钱俊伟宣布比赛开幕。

合影

经过一天的角逐,经过激烈争夺,中文之友1队和医学部校友队分别获得甲组团体赛第一、第二名; 技物6系666队和生科2队分别获得乙组团体赛第一、第二名。来自光华EMBA欧欧眼保仪队的迈书军/杨春东和物院北斗极光队的郭仁德/赵子强分别获得110岁双打第一、第二名(成绩册附后)。同时,本次比赛为历史羽时空队和计算机学院校友2队特别颁发了“积极参与奖”,鼓励校友们继续保持对羽毛球的热情与赛场上的拼搏精神。

比赛现场

这次比赛以科技赋能,比赛采用无纸化高效办赛,每场比赛顺序、场次与结果都可在手机上时时查看,为领队减轻了负担,优化了校友的比赛体验感。

北京大学校友羽毛球俱乐部自2015年成立以来,每年举办校友羽毛球活动。因活动规范且形式多样,不仅深受校友欢迎,更成为北京大学品牌校庆校友活动。2023年5月3日的联谊赛,是校友们疫情之后的首次相聚,不仅为北大校友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的机会,也加强了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参赛选手对本次赛事服务工作非常满意,他们表示,虽然比赛很激烈,但氛围十分友好,大家在比赛中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收获了难以忘怀的回忆。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比赛的到来,更期待更多北大校友的参与和支持,一起见证北大的辉煌。

成 绩 册

【甲组团体赛】

一等奖

中文之友1队

医学部校友队

四川湘军选择队

法学炜衡一队

二等奖

生科一队

地空一队

EMBA欧欧眼保仪一队

外国语学院队

三等奖

物院北斗极光队

数院校友一队

政管一队

地球与空间“天地人队”

外院田美微笑队

地空二队

历史羽时空

北大88级校友队


【乙组团体赛】

一等奖

技物6系666

生科2队

中文之友2队

湖北硒多宝队

二等奖

深圳鹏城飞羽队

城环仁之队

物理2队

厦门队

三等奖

北大口腔—湘军的选择

工学院校友队

上海校友队

数院校友二队

信科队

湖南校友队

广东队

北大86队

优胜奖

EMBA欧欧眼保仪二队

化学校友队

政管二队

山西百信队

计算机学院校友2队

法学炜衡二队

计算机学院校友1队



【单项赛:110岁双打】

一等奖

迈书军/杨春东

郭仁德/赵子强

王燕乐/陈正乐

闵令超/蔡忠善

二等奖

吴斌/王立新

湛中乐/马建

张威/喻春明

吕金生/于万达

三等奖

甘业华/侯建霞

周治明/祝梅

柳文政/李春安

刘玉琳/边银菊

杨军/姜梅

徐风/谢永红

张梅/郭俊杰

王均/蒙吉军

优胜奖

宋彦云/刘凤林

陈兴跃/吴亮

关景奎/蒋晴岚

李文新/张铭

周在力/杨娟

杜晓勤/林庆新

刘道远/赵志军

韩建立/李小彤

曹军/袁毅红

李红/王勇

万艺玲/张成友

张宪光/陈成军

程远雄/杨志军

赵军/伍立居

林文/孙爱国

马骏/陈钟

王晓庆/乔二伟

陈柏林/黄照强

谢晓君/杜世萱



甲组积极参与奖:历史羽时空

乙组积极参与奖:计算机学院教工2队

f7d365f14e344e1eb4711550be11d61a.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