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地空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4日下午,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北京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对地空学院开展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李培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李培军传达了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在北京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北京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李培军指出,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正逢其时,意义非凡。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落实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学院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深谋远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李培军对地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地空学院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李培军和院长张立飞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王一涵、江大勇担任副组长,全体党委委员担任组员。会议强调,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相结合,扎实有序推进每个步骤、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确保学透党史、学深思想、学出行动、学出成效;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把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组织专题讲座、考察实践、集体参观等多种形式的系列活动;坚持群众立场,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鼓励教工党支部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相关活动。

学院党委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政治引领,注重统筹推进,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会议是地空学院继3月13日举行迎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之后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317164638_副本.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