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0日下午,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宇宁主讲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基金会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胡俊主持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现场

李宇宁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个重要文献,特别是深入学习了《公报》和《决议》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分享了对树立正确历史观和天下观的理解,并结合高校教育工作和基金会工作实际,对做好基金会工作谈了意见。

李宇宁指出,通过回顾百年党史的四个阶段,即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启发和力量,指导我们更好地理解现在和未来,为做好接下来的工作增添信心和力量。

李宇宁讲授党课

胡俊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基金会党员同志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从百年党史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为北大筹资和基金会事业在新征程上的新发展作出新贡献。胡俊表示,在学校党委和直属单位党委领导下,基金会党支部将陆续安排专题学习实践活动,帮助党员同志们深入地理解全会和决议精神。

现场参会党员认真聆听党课。专题党课引发了大家广泛和深入的思考。

基金会党支部宣传委员杜鹂表示,通过李宇宁深入浅出地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认识与理解。我们在日常学习中,一定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信心和力量,不忘初心,不断前进。

预备党员姜波表示,能够在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光荣入党,感到非常振奋、备受鼓舞,一定抓住机会好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为北大的事业发展和基金会工作的进步作出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

基金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的起点上,从自己的工作出发,更好地为北京大学的发展提供支撑和服务,更加自觉地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banner.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