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举行“升国旗 学党史 强信念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后勤党委统一部署,会议中心党总支组织两个支部分别于9月27日和9月30日在静园草坪举行“升国旗 学党史 强信念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用强烈的仪式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张胜群等总支委员与两个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升旗仪式

清晨8时整,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护旗队员迈着整齐步伐护卫国旗入场,全场人员齐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鲜红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炽热的火焰迎着朝阳,沐浴晨曦冉冉升起。现场庄严肃穆,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重温入党誓词

面向鲜红党旗,党支部书记、委员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目光坚定,以掷地有声的誓言,对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诗朗诵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奋进接力。两个党支部以诗朗诵的形式向伟大光荣的党致敬。第一党支部党员王悦亭、李星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实行改革开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辉煌成就的生动故事。第四党支部委员沈远钊、周媛媛同4名党员声情并茂地述说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丰功伟绩,描绘了国家蓬勃发展、人民幸福生活的新时代画面。

今年以来,会议中心党总支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和激励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开拓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下一阶段,会议中心将持续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成果向工作实践的转化,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17164638_副本.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