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与体育教研部联合开展“健康北大人”系列活动

大寒已过,立春将至。为鼓励师生在假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促进身心健康,北京大学校团委、体育教研部将在寒假联合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健康北大人”系列活动。这个寒假,让我们拉上身边的亲友,联结四方的伙伴,一起相聚云端、相约未名,强健体魄,怀揣希望,坚定向前。

我是领跑者

活动内容

号召所有北大师生在各居住地参加跑步打卡,参与者可根据个人使用习惯,在“乐动力”app或“PKU Runner”app上进行记录,后台每周统计一次里程排名。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地标打卡、轨迹绘制等趣味跑活动。具体参与方式请关注“北大团委”公众号后续通知推送。

激励措施

校团委将每周进行统计,根据总里程数,评选出每周“领跑者”,给予一定的奖励。在征求参与人员同意的基础上,每周公布“领跑者”名单。在四周活动结束后,产生总里程数“领跑者”榜单,排出前50名送出总榜奖励。

1.jpg

云上展身手

活动内容

邀请体教部教师、专业代表队、体育类学生社团等录制并定期发布运动健身短视频,进行教学或示范,鼓励同学们打卡学习,反馈感受,展现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

打卡奖励

参与同学将运动健身短视频发送至指定邮箱,经认定后,合格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表现突出的将有机会在推送中一展风采。

2.jpg

冰雪乐未名

活动简介

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在未名湖冰面举办趣味运动会,组织在校师生有序参加,举行丰富多彩的冰上运动趣味项目,丰富留校师生的寒假生活,更好地在北大推广冰雪运动,为冬奥会积势蓄力。具体举办时间及报名方式请关注后续通知。

3.jpg

强健体魄,抖擞精神

让我们争做“健康北大人”

在运动与快乐中

一同享受充满活力、平安健康的寒假生活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健康北大人我们等你来!

相关新闻校团委、体育教研部推出“我是领跑者”跑步打卡活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